2018/05/24

《我們的小情歌》相性100問(下)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因為知航說他很懶得動,所以我是在上面的。」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懶得動。」
  「看吧。」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還挺滿意的,嘿嘿嘿。」
  「嗯。」

54、初次H的地點是?

  「宿舍。」
  「寢室。」

55、當時的感想是?

  「嗯……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吧……」
  「屁股好痛。」
  「我就說我也可以在下面你又不要。」
  「我好懶。」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嘿嘿嘿嘿嘿秘密。」
  「……」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說是初夜,其實我們是在下午的時候做的吧?」
  「嗯。」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大概二、三次吧,都是在假日,不然我怕他上課會不舒服。當然也不是說一定要做啦,有時候只是單純抱著也可以,不然就是用手了。雖然到最後都是我自己一個人要顧兩根……」
  「我手會痠,不行嗎?」
  「行行行,你說什麼都行。」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如果可以的話我是希望可以每……只是希望啦,我知道你受不了。」
  「你想要我說實話?」
  「……拜託不要……」
  「這人的耐力比我還差,有時候我還沒爽到他就射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呵。」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什麼怎樣的H?」
  「問氣氛吧?」
  「當然很好啊!」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嗯……那裡吧。」
  「龜頭就龜頭,那裡是哪裡?」
  「吼你不要講這麼直接我會不好意思欸!」
  「……」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我才不要講。」
  「就龜頭。」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要形容啊……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耶,就覺得怎麼做都不夠,可是體力跟不上TAT」
  「叫你運動不運動。」
  「好嘛,以後我都跟你一起去跑步。」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當然喜歡。」
  「不討厭。」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大多是在宿舍啦,住同一間寢室方便就在這裡,嘿嘿嘿。而且好我們寢室附浴室,更方便了。」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咦?我沒想過耶。你想過嗎?」
  「……」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做之前還是做完都要洗啊。」
  「不洗澡直接做感覺超噁。」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那個時候要做什麼約定啊?一起射嗎?」
  「辦不到。」
  「因為你都比我早、對不起知航我錯了,你不要生氣TAT」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才不會!」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這種假設性的問題只要碰到打架比你厲害的人就可以無視了。」
  「嗯。」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這種事根本不可能啊,暴徒一定會被他揍吧!」
  「……」
  「你的眼神好可怕,你不會正在想像我被強姦吧?」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前幾次一定會啦,後來就習慣了,也沒什麼不好意思的。偷偷說喔,知航在開始之前會很容易臉紅,後來就整個放開了嘿嘿嘿嘿嘿……」
  「你可以再笑得更淫蕩一點。」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可能啦!陪他抬槓喝酒是可以啦,那種事怎麼可能!我身心都是知航的!」
  「你再喝醉的話,醉倒在哪裡就在那裡睡到醒。」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擅長,看知航每次都很舒服……」
  「……」

75、那麽對方呢?

  「我想珍惜自己的生命,所以我不回答這個問題。」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如果能說一下喜歡我就好了。」
  「我只想叫他閉嘴。」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每個表情都喜歡!特別喜歡我剛進去的時候他皺眉的表情還是快高潮的樣子,射完之後那副無力的樣子也好可愛,不管是什麼表情我都喜歡!」
  「幫我咬的時候。」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我覺得不行。」
  「想都別想。」

79、你對SM有興趣嗎?

  (搖頭)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這可能會有很多種情況,要看是什麼情況才能知道要怎麼做反應。」
  「帶他去看醫生。」
  「為什麼?」
  「因為有人整天發情。」
  「我是喜歡你才會想要一直親你抱你嘛!」

81、你對強姦怎麽看?

  「我覺得這種事很惡劣,會毀了受害者的一生。」
  「人渣就該去死一死。」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剛進去的時候因為會比較緊,常常被夾得很痛。」
  「插進來之後、習慣之前。」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都在寢室是沒有這種困擾啦,不過有一次前戲都做足了,我褲子都脫了準備進去的時候……宗佑那王八蛋來找我。」
  「後來他很崩潰地穿了褲子去開門。」
  「結果他居然只是來問我要不要團購!!!!!!!!!」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偶爾幾次突然想做,就直接坐在于陽身上,然後他就硬了。」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大概是懷疑明天太陽會不會從西邊出來還是說天是不是要下紅雨了吧,哈哈哈。」
  「最後你還不是幹我幹得很爽。」
  「難得你主動,我當然要好好滿足你嘛!」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我還想活久一點。」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如果有這種情況的話啊。」
  「麻煩不要問一個黑帶的人這種問題好嗎?」

88、對你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什麼是H物件?」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嗯!」
  「勉強啦。」
  「我覺得你的勉強可以解讀成符合。」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我是有想過,可是我覺得用道具好奇怪,而且我不好意思買……」
  「他光買潤滑劑跟保險套都要跑到大老遠去買了。」
  「我怕被認識的人看到嘛……不過後來我也沒再買保險套了啊。」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十八歲。」
  「嗯哼。」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原來物件是指對象嗎?這種用法感覺好像不把人當人耶……」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知航肯主動親我,我就要偷笑了,怎麼會挑。」
  「我不喜歡被親脖子跟腳踝,特別是在做愛的時候。」
  「他不喜歡是因為他那兩個地方特別敏感,每次親的時候都會把我夾特別緊。」
  「你喜歡的話,我下次夾斷你好了。」

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全身上下,尤其是腹肌,知航的腰和小腹的線條超棒的!」
  「嘴唇吧。」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想辦法讓他舒服。」
  「他喜歡聽我叫。」
  「聽著聽著就有種會越來越性奮的感覺。」
  「你的性是用性不是用興吧?」
  「你知道就好啦哈。」

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我會想知航真的好可愛,好想把他吃掉,好想一直做下去。」
  「我?我什麼都沒想。」

97、一晚H的次數是?

  「有時候體力恢復得比較快的話,有機會可以兩次。」
  「看他的體力。」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我喜歡幫知航脫衣服也喜歡知航幫我脫衣服,不過常常洗好澡才做,很少有機會脫到衣服。」

99、對你而言H是?

  「和喜歡的人從身心靈全部結合在一起吧。」
  「和……的人才能做的事。」
  「你沒講的是不是喜歡?你就講一次喜歡我嘛……」
  「……」
  「講一次又不會少掉你一塊肉,航航--」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知航,我真的好--喜歡你。」
  「不准再叫我航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們的小情歌 #那一年被刪掉的劇情2

吃完晚餐回來之後,宋知航突然提起了匿名板的那篇文章,于陽的心臟在那瞬間差點停止跳動。 那篇文章不要知道為什麼已經從匿名板跑到閒聊板開闢了另一篇新戰場,文章內容一開始單純只是想要八卦板原始投稿者還有對方室友的真實身份,奈何就算有資工系的女同學也在底下湊熱鬧,卻說怎麼跟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