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3

關於習慣

一定要說一句,一切都是意外
反正當初有追連載的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不用嚴格來說,很多後來的發想都是以這兩隻為基礎,
阿翔和痞子搶戲搶得不得了。
沒辦法嘛,一個腹黑一個暴嬌,完完全全我的菜。

比起啞巴和小風,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阿翔和痞子這一對,
誰叫他們真的歡樂無限,哈。
我喜歡這樣吵吵鬧鬧的配對。

推薦閱讀順--

習慣→那年迎新→夏日革命(實體書限定)

不會放上來的<夏日革命>,內容是一個夏天的抗爭,
關於痞子和他老媽這兩個固執的傢伙。
痞子是真男人,真的,他超MAN的。

還有很多很多沒寫出來的設定,應該也不會補完了,
但也都在實體書的後記裡寫了,就當作是送給購買實體書的讀者的BONUS。

4 則留言:

  1. 哈囉哈囉,我追到這來了...

    這邊感覺很乾淨,挺不錯的。

    順便把舊文都再複習一次好了//

    啞風、翔痞我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連助教跟可樂也更上了XD
      不過量太多,就慢慢搬吧:P

      刪除
  2. 我終於找到妳了...自從鮮網刪了後就不知去哪找妳~~請問翔痞的本子還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還有書喔!!
      詳細再麻煩MAIL到:zawano★gmail.com

      刪除

我們的小情歌 #那一年被刪掉的劇情2

吃完晚餐回來之後,宋知航突然提起了匿名板的那篇文章,于陽的心臟在那瞬間差點停止跳動。 那篇文章不要知道為什麼已經從匿名板跑到閒聊板開闢了另一篇新戰場,文章內容一開始單純只是想要八卦板原始投稿者還有對方室友的真實身份,奈何就算有資工系的女同學也在底下湊熱鬧,卻說怎麼跟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