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9

我們曾經智障--其實現在也是

我們曾經智障--其實現在也是


#1

大家好,我叫柏宇。

這當然不是我的本名,我不想被人發現我的真實身份,所以我用姓名產生器隨便挑了個名字作為代號,相信這點大家可以理解,反正我到底是誰也不是那麼重要,我覺得比較重要的是我等下想要分享的東西。

呃,好吧,其實我想分享的東西也不是真的那麼重要,只是有點涉到到隱私,畢竟現在隨隨便便就會被人肉搜到真實身份,然而有時候真的把一些事情說出來的時候,也只能這麼做了。

我的廢話好像有點多,那麼以下開始進入正題吧。

我有個男朋友。

噢,對,我是男的,我有男朋友,這也不什麼新鮮的事。我們認識很久了,是彼此的初戀,其實也有結婚的打算,但是大家知道的嘛,同性婚姻還沒通過,在那之前也就只能先在一起過一天算一天,反正我們都已經認定彼此,也不擔心有什麼以後要是分開啦要怎麼辦的問題。

姑且不論我也不太確定我到底愛不愛他,但我知道他對我很重要,而他很愛我。

總之我們在一起很久了,十幾年有了,早就進到那種可以面不改色在彼此面前放屁還嫌對方放的屁好臭的境界。

其實我想說的是,最近他迷上了很奇怪的事。

我也忘了是怎麼開始的,大概是他突然接收到來自外星人的啟發吧,他突然愛上「屌打」這個梗,物理方面的。

我們感情很好,基本上都會一起洗澡,常常洗到一半他心血來潮,就會突然扭著腰對我進行物理上的屌打,我有點無奈。



#2

大家好,又是我。

前陣子有個新聞大家應該都聽說,有對情侶起了一個爭議,接著男方被人起底曾經對前女友家暴,於是我想起之前也跟過一個小八卦,同樣是情侶之間起了爭議,女方爆料男方從以前就會對她家暴的事情。

有時候上班很閒,我就會和他用LINE聊天,當個稱職的薪水小偷。

我也不意外地和他提起這件事。

他給我的唯一感想就是:「你現在明白我的好了吧。」

我說:「屁,前陣子整天屌打我的是誰?」

他:「啪啪啪啪啪。」

媽的智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們的小情歌 #那一年被刪掉的劇情2

吃完晚餐回來之後,宋知航突然提起了匿名板的那篇文章,于陽的心臟在那瞬間差點停止跳動。 那篇文章不要知道為什麼已經從匿名板跑到閒聊板開闢了另一篇新戰場,文章內容一開始單純只是想要八卦板原始投稿者還有對方室友的真實身份,奈何就算有資工系的女同學也在底下湊熱鬧,卻說怎麼跟學長...